立達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服務項目

新竹清潔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7:02:25)

 

葡萄酒除了飲用、佐餐之外還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天然清洗劑!你了解關於葡萄酒的清晰妙招嗎?這篇文章將會教你巧用葡萄酒!

  清潔肌膚

  將海綿放到酸澀的紅葡萄酒中浸泡後取出,以打圈的方式溫和清洗臉部肌膚。在清洗的過程中,可以將灰塵、汗水、油脂和殘留的彩妝一一清除。洗完之後,皮膚明顯變得有彈性。不過一定要使用完全發酵的葡萄酒才行。

  清洗車間如果你的私家車道或者車庫上有一些汽油污漬,可以嘗試把一些葡萄酒倒在污漬上面。葡萄酒中的酸可以把這些污漬去掉一部分;如果用葡萄酒和小蘇打進行混合,清洗效果會更好。

  清洗酒漬

  當你不小心把紅葡萄酒灑在地毯上時,可以馬上往紅酒漬上倒一些白葡萄酒,然後迅速用乾淨的布把污漬擦掉。

  清洗蔬果

  葡萄酒可以把蔬菜和水果上的雜質去掉,比單單用水洗的效果要好很多。它還可以殺滅蔬果上的大腸桿菌、沙門氏菌及其他雜菌。它甚至還可以讓蔬果嘗起來更美味!

  清洗廚房用具

  白葡萄酒可以用作很好的消毒劑,它的酸和酒精可以除去污漬,殺滅病菌,而且它不像真正的清潔劑那樣帶有可能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不過,如果你的廚房檯面是用花崗岩製作的,那就不適合用白葡萄酒來清洗了,因為酸會腐蝕花崗岩。你還可以拿白葡萄酒來清洗玻璃製品。

  “去除”作用

  葡萄酒有很多“去除”作用,可以一解生活中的小煩惱。比如,葡萄酒可以去除柿子污跡,如果衣服沾上柿子汁,應立即用葡萄酒加濃鹽水揉搓,再用溫水加洗滌劑清洗,清水漂淨。葡萄酒還可防保溫壺裡的水變味,當外出旅行時,所帶水壺中的水往往會產生一股異味。如果預先加入1湯匙紅葡萄酒,就能避免保溫壺裡的水變味。

  此外,葡萄酒還能除腥味。魚剖肚洗淨後,用紅葡萄酒醃一下,酒中的鞣質及香味可將腥味消除。而白葡萄酒還能去除柿子澀味,具體操作方法是將柿子蘸一些白葡萄酒,澀味很快就消失。有的柿子有澀味,只要你從咬開的部分注入白葡萄酒少許,澀味就會很快消失。

新竹清潔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清潔公司包套,給您最賓至如歸的VIP清潔服務

市面上清潔公司百百家,不少人挑選清潔公司的標準是用價位選擇,但我們必須說其實這是錯誤的,物美價廉是人人都想要的訴求沒錯,但廉價背後的代價是什麼?也許是不包含清潔器材也許是清潔手法粗糙不等。不少新型清潔公司利用線上報價方式,讓客戶能夠快速知道清潔價位,立達清潔堅持現場評估後才報價,以專業經理現場評估,決定需要的人力與時間,避免出現雙方意見分歧的問題。

無論是社區、廠房還是辦公室駐點清潔,立達都有提供清潔服務,歡迎有需要鐘點清潔抑或清潔包套服務的您撥打0800-089-069與專員連繫。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社區清潔、辦公室清潔、駐點清潔、鐘點清潔、居家清潔、鐘點管家、空屋清潔、裝潢細清、消毒除蟲、洗地打蠟、玻璃清潔、水塔清洗、廢物清運

0800-089-069

網站地圖人身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