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服務項目

新竹清潔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7:02:22)

拋光:表面高光澤。拋光可能會持續很長的時間也可能不要,主要是看石材的類型。花崗岩、大理和石灰石通常是拋光處理,並且需要不同的維護以保持其光澤。

 

磨光:磨光面看起來很“軟”,刮痕明顯,無需過多的護理。大理石、石灰石及板岩適合作磨光處理。

 

酸洗:表面有小的腐蝕痕跡。酸洗面刮痕較少,外觀比磨光面更為質樸。大部分的石頭都可以酸洗,但是最常見的是大理石和石灰石。酸洗也是軟化花崗岩光澤的一種方法。

 

剁斧:表面不光滑。初步切割之後,對石材進行進一步的加工以消除明顯的鋸痕,但其效果達不到磨光之後的效果。花崗岩、大理石及石灰石可以這樣處理,通常是在定制的情況下。

 

火燒:表面粗糙。這種表面主要用於室內如地板或作商業大廈的飾面,勞動力成本較高。高溫加熱之後快速冷卻就形成了火燒面。火燒面一般是花崗岩。

 

開裂:表面粗糙,不過不像火燒那樣粗糙。這種表面處理通常是用手工切割或在礦山鏨以露出石頭自然的開裂面。這種表面處理主要是用於板岩。

 

翻滾:表面光滑或稍微粗糙,邊角光滑且呈破碎狀。有幾種方法可以達到翻滾效果。20毫米的磚可以在機器裡翻滾,3厘米磚也可以翻滾處理,然後分裂成兩塊磚。大理石和石灰石是翻滾處理的首選材料。

 

刷洗:表面古舊。處理過程是刷洗石頭表面,模仿石頭自然的磨損效果

新竹清潔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清潔公司包套,給您最賓至如歸的VIP清潔服務

市面上清潔公司百百家,不少人挑選清潔公司的標準是用價位選擇,但我們必須說其實這是錯誤的,物美價廉是人人都想要的訴求沒錯,但廉價背後的代價是什麼?也許是不包含清潔器材也許是清潔手法粗糙不等。不少新型清潔公司利用線上報價方式,讓客戶能夠快速知道清潔價位,立達清潔堅持現場評估後才報價,以專業經理現場評估,決定需要的人力與時間,避免出現雙方意見分歧的問題。

無論是社區、廠房還是辦公室駐點清潔,立達都有提供清潔服務,歡迎有需要鐘點清潔抑或清潔包套服務的您撥打0800-089-069與專員連繫。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社區清潔、辦公室清潔、駐點清潔、鐘點清潔、居家清潔、鐘點管家、空屋清潔、裝潢細清、消毒除蟲、洗地打蠟、玻璃清潔、水塔清洗、廢物清運

0800-089-069

網站地圖人身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