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服務項目

新竹清潔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7:00:27)

  洗滌是我們經常接觸到的化學物品,比如洗衣粉、肥皂、洗手液等,這些物品雖然給門的生活帶來了潔白與乾淨,但是也帶來一些副作用。那麼哪種常見的洗滌劑最安全呢?給小孩子洗滌衣服用什麼洗滌劑最好呢?接下來筆者就為大家一一分析。

清潔劑大都是工業合成的,大多含表面活性劑和防腐劑,不僅對皮膚有害,用後排到江河湖海裡還會造成污染。

 

    常用洗手液好不好?洗手液裡多含鹼,總用它來洗手,赤裸裸地接觸手部皮膚,會讓柔軟的皮膚變得乾燥和粗糙。

 

    洗衣粉如何挑選?含磷的洗衣粉排放後,可能導致水體的富營養化,引發藻類過度生長,造成魚蝦大量死亡和水體污染。還有的洗衣粉加酶、加香、加增白劑等成分,這些化學物質也對人體有害,容易造成皮膚老化、粗糙,甚至還會引發皮膚過敏或皮疹。

 

   肥皂過時了嗎?肥皂的主要成分是苯璜酸鈉,是從動物和植物脂肪中提煉出來的,天然成分較多,對人體不會有害。即使是香皂,也只是去除了肥皂中的一些雜質,加了點香料而已,所以香皂也是比較天然的洗滌品。並且,用皂類洗滌後排出的污水對環境的影響也較小。

 

    所以,洗衣時尤其是洗內衣或寶寶的衣物時,最好用肥皂;平日洗手,如果不是沾上特別難洗的污漬,不妨用香皂;刷碗或去污時,可帶上橡膠手套,用熱水加去污能力較強的鹼就能去污;對於柔順劑,如果不是高級羊絨衫或絲綢類衣物,普通的衣物用肥皂稍加揉搓,即可透徹清潔。

新竹清潔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清潔公司包套,給您最賓至如歸的VIP清潔服務

市面上清潔公司百百家,不少人挑選清潔公司的標準是用價位選擇,但我們必須說其實這是錯誤的,物美價廉是人人都想要的訴求沒錯,但廉價背後的代價是什麼?也許是不包含清潔器材也許是清潔手法粗糙不等。不少新型清潔公司利用線上報價方式,讓客戶能夠快速知道清潔價位,立達清潔堅持現場評估後才報價,以專業經理現場評估,決定需要的人力與時間,避免出現雙方意見分歧的問題。

無論是社區、廠房還是辦公室駐點清潔,立達都有提供清潔服務,歡迎有需要鐘點清潔抑或清潔包套服務的您撥打0800-089-069與專員連繫。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社區清潔、辦公室清潔、駐點清潔、鐘點清潔、居家清潔、鐘點管家、空屋清潔、裝潢細清、消毒除蟲、洗地打蠟、玻璃清潔、水塔清洗、廢物清運

0800-089-069

網站地圖人身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