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服務項目

新竹清潔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7:00:24)

房客弄髒被單,強迫賠了錢

入住賓館弄髒床單的事,也許你也親身經歷過。然而,你該不該就此向賓館賠償一筆洗滌費呢?墊江縣的劉女士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昨日她致電重慶晚報24小時新聞熱線966988質疑:我意外來度假弄髒賓館的床單,賓館非要我賠10元洗滌費,這合理嗎? 

今年35歲的劉女士告訴重慶晚報記者,20日她入住位於墊江縣建新路的萬豪賓館,入住價格為100元。昨日上午9時左右退房時,前台工作人員突然提出向她收取10元洗滌費。前台說我把床單弄髒了,必須交納洗滌費。劉女士氣憤地說:我例假在凌晨突然來了,落了一些紅在床單上。入住賓館時,他們沒有人告知我弄髒床單要賠錢。誰個故意把血弄在床單上嘛,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要我賠錢,我也委屈得很。劉女士說,考慮到早上退房的客人比較多,自己又有事情,再爭執下去自己會更尷尬,當時只有忍下這口氣,讓他們給我開了一張收據。重慶晚報記者在劉女士出示的兩張票據上看到,一張發票是劉女士入住賓館的住宿費100元,另一張收據則是劉女士提到的洗滌費。

昨日下午5時,重慶晚報記者聯繫上墊江縣萬豪賓館副總經理賀先生。的確有位女士在上午退房時,被我們的服務員收取10元洗滌費,無論如何我向這位女士道歉。賀先生說,他看過這條床單,的確有幾處血漬。血漬和其他污漬不太一樣,需要單獨清洗,用到的洗衣劑也是不一樣的。床單價值100多元,如果血漬洗不干淨,這張床單就可能報廢,所以清洗血漬的清洗費也是額外的。賓館要求服務員在檢查退房時,如果發現血漬或難以清洗的污漬,會根據實際情況與顧客協商解決賠償事宜。賀先生表示,在賓館每個房間內有溫馨提示,告知客人愛護賓館財物,損壞要賠償。床單弄髒了的確沒有明確告知顧客要賠償多少錢,因為我們覺得如果顧客實在不願意賠錢,我們也不強求。服務員在處理這件事上,應該有語言或表情傷害了顧客,我向劉女士道歉。賀先生說。

新竹清潔公司對於這件賓館事件,認為該小姐應該不是故意這樣做的,所以賓館的清潔人員處理這件事情是態度並不是很好,通常賓館或是飯店不會針對這件事加收費用,除非是偷了電視、偷冰箱,或是其他的貴重物品,所以賓館清潔人員應該要做培訓。

新竹清潔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清潔公司包套,給您最賓至如歸的VIP清潔服務

市面上清潔公司百百家,不少人挑選清潔公司的標準是用價位選擇,但我們必須說其實這是錯誤的,物美價廉是人人都想要的訴求沒錯,但廉價背後的代價是什麼?也許是不包含清潔器材也許是清潔手法粗糙不等。不少新型清潔公司利用線上報價方式,讓客戶能夠快速知道清潔價位,立達清潔堅持現場評估後才報價,以專業經理現場評估,決定需要的人力與時間,避免出現雙方意見分歧的問題。

無論是社區、廠房還是辦公室駐點清潔,立達都有提供清潔服務,歡迎有需要鐘點清潔抑或清潔包套服務的您撥打0800-089-069與專員連繫。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社區清潔、辦公室清潔、駐點清潔、鐘點清潔、居家清潔、鐘點管家、空屋清潔、裝潢細清、消毒除蟲、洗地打蠟、玻璃清潔、水塔清洗、廢物清運

0800-089-069

網站地圖人身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