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服務項目

新竹清潔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7:00:22)

現在空氣汙染嚴重,告訴你空氣淨化器小秘訣

隨著城市空氣污染的日趨嚴重化,PM2.5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最關注的話題之一,相應地,空氣淨化器也成為我們的基本家電,各大品牌的空氣淨化器已成為眾多家庭的選擇。

當然,多數人在使用完空氣淨化器一段時間後,都不清楚如何保養及維護,所以,在保養空氣淨化器、延長使用壽命方面,也開始成為人們關注的問題。很多時候,採用過濾、吸附、催化原理的空氣淨化器,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濾膽趨於飽和,設備的淨化能力下降,就需要清洗、更換濾網和濾膽,所以,使用者應選擇具有再生能力的淨化過濾膽(包括高效催化活性炭),以延長使用壽命。新竹清潔公司提供以下家用空氣淨化器的保養和維護秘笈。

家用空氣淨化器的清洗:家用空氣淨化器中的除塵過濾器或集塵極板要經常清洗,一般每周清洗一次,將泡沫塑料或極板用肥皂液清洗晾乾後再使用,以保持氣流通暢和衛生。風機、電極上積塵較多時,要進行清除,一般每半年保養一次。可用長毛刷刷除各電極及風葉片上的灰塵。

家用空氣淨化器的保養: 家用空氣淨化器不使用時,應清潔後裝進包裝盒內,存放在通風、乾燥處​​。平時應注意防潮,以免因受潮而降低使用效率或損壞。專家稱,家用空氣淨化器的保養與維護,需要視不同品牌、不同類型而定,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呈現多樣化的發展趨勢,不管是品牌、性能、價格、設計還是使用、保養方面均有所不同,而一般情況下,保養與維護都比較簡單。

一、前置濾網(一般為機箱後蓋)使用的時間長了,前置濾網會聚集一些灰塵,從而影響進風,影響空氣淨化的效果。所以,需要用吸塵機把灰塵清走,或者用抹布清理,甚至水洗。

二、過濾網部分過濾網是需要定期拿到太陽底下曬一曬的,這樣淨化效率才能較好地保持。

三、除臭濾網,少數品牌的空氣淨化器的除臭濾網,已達到可水洗的技術層面,可以通過水洗保持淨化效率,縮短換濾網的周期。

四、離子發生器,一般是內置的,不需要清潔,較好的離子發生器工作效率都較高。

 

新竹清潔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清潔公司包套,給您最賓至如歸的VIP清潔服務

市面上清潔公司百百家,不少人挑選清潔公司的標準是用價位選擇,但我們必須說其實這是錯誤的,物美價廉是人人都想要的訴求沒錯,但廉價背後的代價是什麼?也許是不包含清潔器材也許是清潔手法粗糙不等。不少新型清潔公司利用線上報價方式,讓客戶能夠快速知道清潔價位,立達清潔堅持現場評估後才報價,以專業經理現場評估,決定需要的人力與時間,避免出現雙方意見分歧的問題。

無論是社區、廠房還是辦公室駐點清潔,立達都有提供清潔服務,歡迎有需要鐘點清潔抑或清潔包套服務的您撥打0800-089-069與專員連繫。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社區清潔、辦公室清潔、駐點清潔、鐘點清潔、居家清潔、鐘點管家、空屋清潔、裝潢細清、消毒除蟲、洗地打蠟、玻璃清潔、水塔清洗、廢物清運

0800-089-069

網站地圖人身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