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服務項目

貼心叮嚀

新竹清潔公司小叮嚀

因為有些清潔公司,拿了錢不做事情,或是隨便做事,甚至委託到做出不良行為的清潔公司,我們曾經聽說有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再作居家清潔的時候,將住家人的東西偷走,甚至將骨董打破的都有,這些行為在清潔公司眼裡都是非常不專業的行為。挑選清潔公司的注意事項:

一、注意清潔公司是否為合法經營,是否有服務處,也可以上網看評價,或是介紹、制度等等。

二、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找到清潔公司,都可以先詢問價格,詢問內容,當然越仔細越好,現場估價的準確率也最高。

三、仔細看契約內容,心理先擬定一個標準,若是有異議可以提出,這樣比較能夠保障自己的權益。

四、清潔人員的品質也應該注意,有些不肖的清潔人員非常不和善,所以清潔員也應當要去了解。

五、收費標準,一定要註明是否會多收或是什麼額外費用,這一定要積極爭取自己的權益,若額外多收,會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六、若是已經委託,但是坐地喊漲的,處理方式就是報警,因為有些會走法律漏洞,投訴消保官,也會對不肖清潔公司開罰,甚至撤銷營業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