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新竹清潔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服務項目

新竹清潔流程

專業新竹清潔-流程圖

新竹清潔的服務流程

Step.1⇒透過電話專線:0800-555-997,了解您的的服務需求,並提供相關的服務資訊。

Step.2⇒透過現場勘查:根據現場的情況,去估計需要的人力、時間,再去計算價格的部分。

Step.3⇒項目協商報價:透過您所做的項目清潔,向你報價錢,有些都可以協商,會根據情況而訂。

Step.4⇒簽訂簽約委託:若是以上程序都沒有問題,就可以簽約委託並繳付委託費用,委託內容都會詳細說明。

Step.5⇒到府服務清潔:確定委託之後,立達清潔公司的專業清潔人員就會到府服務,提供專業的清潔服務。

Step.6⇒服務滿意調查:清潔結束之後,會了解我們提供的服務滿意度,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以上是立達清潔公司的新竹清潔提供的SOP流程,我們清潔公司會提供專業的服務項目,按照程序走,提供最貼心以及包你滿意的服務項目。相信新竹清潔公司,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內容,以及不觸犯到法律的做法,加上清潔人員都經過培訓,這一點您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