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裝潢清潔
裝潢後的好幫手-裝潢清潔

裝潢後的公司、家中都會製造出相當龐大的垃圾量,單靠一個人幾乎是無法獨力完成後續清掃的,即便有好幾人能幫忙也不一定能將環境百分之百的打掃乾淨,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裝潢清潔」。

絕大部分的清潔公司都有「裝潢清潔」的服務,專門協助客戶清潔裝潢後的環境,無須擔心你沒因為工作空不在家,只要約定好時間,即使平常要上班也能放心交給他們打掃,將您裝潢後的環境打掃乾淨。其中清潔範圍又包括:室內除粉塵、除膠、傢俱擦拭、地面清潔、陽台刷洗、鏡面玻璃清潔等等…

粗清?細清?差在哪裡?

另外,裝潢清潔又分成「粗清」與「細清」。何謂粗清呢?指的是將裝潢現場的大型垃圾先清除,例如:家電及大型耗材,當然初步的粉塵也都包括在清潔範圍內,而細清則是指利用專業清潔器材將裝潢後的環境完整打掃乾淨。

但,進行細清時務必注意幾個小地方,容易是清潔人員遺漏的範圍,例如:冷氣出風口、燈罩內部、落水口、任何溝槽等等都要檢查,多一分檢查仔細確保清潔人員是否完成作業。

專業裝潢清潔讓您的居家空間煥然一新

「一分錢,一分貨」
很多人認為裝潢已經花掉不少錢,然而清潔這塊就選擇省一些甚至決定自己來,但其實裝潢清潔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不要為了省小錢換來像是沒打掃過的環境,甚至使用粗糙的清潔藥劑與產品傷害了你的新裝潢,挑選有品質保證的清潔公司才能確保再不傷害裝潢情況下讓您的家煥然一新,立達清潔在裝潢清潔的部分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相當毛遂自薦您可以選擇我們的服務,絕對能讓您滿意。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