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鐘點清潔
精打細算的鐘點清潔,花小錢乾淨你的環境

你曾遇過以下的情況嗎?無奈平時上班沒空整理家中,下班拖著疲憊身軀更不想花體力打掃,越堆越多的雜物,卻無從開始整理或是臨時需要整理環境,一人無法快速整理完成,若找單次整天清潔又不划算,又抑或身體不適無法從是彎腰清潔等工作時,「鐘點清潔」就相當適合你。

何謂「鐘點清潔」?

為滿足時下年輕人不想、不會、沒時間打掃,清潔公司特別為此量身打造鐘點清潔,依照業主的需求提供計時性的清潔服務,只要花小錢下班回來後就能獲得全新的舒適環境,亦可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局部重點清潔,打造完全客製化的鐘點清潔服務。

鐘點清潔收費方式為何?

相信大家最重視的就是收費標準,鐘點清潔費用通常為450-800元/時,但實際上還是會依照客戶的範圍與出勤人數的要求做更動,詳細的清潔範圍與時長都能夠過雙方溝通修正。

而清潔工具的提供與否也需要提前確認,有些清潔公司是只包含簡易清潔用品,如需要吸塵器或其他大型清掃工具需由業主自備,因此在打掃前都需要先溝通過免得出現誤會。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