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清潔服務收費標準
唯有專業才是經營的長久之道

立達清潔成立多年,一直來都是北部清潔公司的首選,價格公道、服務仔細是我們的經營指標,不以浮誇的詞彙包裝,用實力說話,清潔公司百百家,該如何從中脫穎而出是我們長期來努力的方向,為給客戶更優質的服務,立達每年都會要求清潔人員進行清潔學術上的進修與教育訓練,唯有專業才是服務長久之計。

坊間清潔服務收費標準為何?

現代科技發達只要網路輸入清潔關鍵字即能找到數家清潔公司,而每家清潔公司的清潔服務收費標準不一,沒有所謂的誰的價格才是合理,因為使用的藥劑品牌及耗材、人力也都不同,所以評估後的價格自然也不盡相同,若無落差太大皆是在標準範圍內。

「貨比三家不吃虧」

尋找清潔公司有相當多訣竅及需要注意的地方,不要一看到價格低廉就一頭熱選這家,在低價背後可能藏著許多小巧思,例如:不包含清潔耗材須由業主自行準備、可能未含稅、是計時價格而非單次價格等等…簽約前都務必清楚了解合約內容,多看、多比較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清潔公司。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