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清潔服務
多項清潔服務,一應滿足您的需求

立達清潔提供客製化服務,想要居家清潔、同時也想要清理地毯嗎?沒問題,專員為您仔細評估規劃,讓您的需求不受到制式規定,只能一樣一樣來,而是透過專業的人員處理,為您打造最切合的清潔方案,讓您輕鬆享受明亮整潔的環境。

無論是居家、餐廳、工廠、辦公室,都能夠提供各種優質服務,以及空間環境衍生出的各項清潔需求,如:地板打蠟、窗戶玻璃清潔、消毒除蟲、水塔清洗、廢物清運等,都能夠交給立達清潔一併處理,不用再另找專門的公司分別協助。

專業細心的服務態度

無論是清潔事前的估算以及簽約流程,或是清潔結束後的現場收尾與檢查,我們都加倍用心完成,細心的程度讓許多客戶表示驚嘆與滿意,同時也因為這樣的工作態度讓客戶更加相信我們,專業的清潔人員與優良的培訓方式造就了我們不凡的品質,讓每一位委託過的客戶都讚譽有加。

態度即是一切,給客戶優質的清潔服務是公司的理念,各項貼心的建議與規劃也是我們為此努力的象徵,我們相信好還要更好,而只有更多的機會與經驗累積才能夠帶給客戶高品質的服務。需要清潔服務,就連絡立達清潔公司,切身體會我們的專業。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