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項目

清潔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社區清潔、辦公室清潔、駐點清潔、鐘點清潔、居家清潔、鐘點管家、空屋清潔、裝潢細清、消毒除蟲、洗地打蠟、玻璃清潔、水塔清洗、廢物清運

清潔服務項目
清潔服務項目
清潔服務項目

立達清潔服務項目

立達清潔公司提供專業的清潔服務,提供以下地區清潔服務:桃園、新竹、中壢、楊梅、大園、新北、台北、新莊、三重、淡水、觀音、龍潭、新屋。以上地區提供的服務項目都是大同小異,不管是哪區,只要你有需求,清潔公司都會為您服務。

除居家、大樓、鐘點清潔以外,也提供大樓外窗、外牆及水塔清洗服務,這些都是可以為您提供的專業清潔內容,大樓部分人力也需要多位,這樣才能提供高效率服務。若是您需要賣房,也提供相關空屋清潔服務、裝潢係清,可在短時間內將房屋打掃、洗地打蠟,將環境變得非常乾淨。若是您家收集了一堆資源回收,有需要協助整理,立達團隊也可以協助您,將廢物清運及資源回收處理。

清潔流程

以上都是立達清潔公司會提供的相關服務內容,有關清潔就找立達清潔公司,相信立達團隊的專業,能夠給您更好的服務品質,提升您的生活品質。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