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社區清潔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社區環境整潔更重要

現代人對於生活、住宿的品質要求日益提升,而環境整潔的標準也隨之提高,畢竟誰想下班回到社區卻見髒亂無比呢?不僅不雅觀更容易引起更多髒亂,有些較無環境整潔觀念的社區民眾就會認為既然都髒了,那垃圾隨意丟也無妨,進而導致整個社區變成雜亂無章。為求維持社區乾淨整潔,定時的社區清潔就變得尤為重要。

但「社區清潔」可不能馬虎挑選,其中又分成小規模及大規模清掃,小規模屬週期性的基本維護,大規模則包含如社區外窗玻璃清潔抑或打蠟等等,依照各個社區需求有所不同。

「社區清潔」包含那些清掃項目呢?

一、地板、地毯清潔維護
二、電梯、逃生梯地面清潔
三、社區玻璃擦拭
四、地下停車場垃圾清潔
五、社區大廳及公設環境維護
六、環境消毒
七、地板打蠟

社區清潔包含除了上述七種項目外,若需客製化打掃也可由電話溝通及實際場勘進行確認。立達清潔服務多年,也清掃過相當多社區,在社區清潔這塊可說是經驗豐富且熟練的,歡迎有需求的社區撥打免費專線0800-012-530與專員連繫,由專業的立達清潔全方位的維持您的社區整潔。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