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駐點清潔
經濟不景氣,駐點清潔是工商業的好選擇

一個公司最重要的即是門面,若第一眼印入眼簾的是雜亂無序的環境,你認為這間公司的經營能好到哪呢?連基本的環境管理都無法做好何況是內部經營,但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每家公司都希望能開源節流,將錢花在刀口上,若另聘每日清潔人員無非也是一筆開銷且有些時候也不需要每日清潔,面對這種情況駐點清潔其實是公司行號以及工廠相當適合的選擇。

花小錢得到好品質,駐點清潔維護你的工作環境

駐點清潔是由清潔公司提供專業人員定期(如一週兩次抑或每日…)前往駐點完成日常保養與清潔,且公司或工廠無須額外進行員工訓練,一切由清潔公司全程負責。另外,掃具及藥水由清潔公司提供也無須自行準備,若有需要客戶準備的器材都會另外討論,這樣不僅能替公司省錢,也能達到相當好清潔的效果。

立達駐點清潔範圍包括:地毯、地面、樓層、樓梯、廁所、公共區域及玻璃等等,我們採用新型清潔設備與高效洗劑,專業的清潔步驟只為求給客戶高品質的服務,無論是辦公室、醫院、工廠、校園、社區亦適合駐點清潔。若有相關需求歡迎電洽立達清潔,將由專員親臨現場與貴公司討論需要的清潔項目、人力與報價。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