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專業清潔
如何挑選清潔公司?

市面上清潔公司百百家,網路輸入關鍵字能夠輕易找到不下十家,但你知道該如何挑選清潔公司嗎?還是網上隨便找找便宜的就好嗎?

挑選清潔公司謹記三守則:「一挑二查三詢問」。

先從網路挑選幾家中意的清潔公司,第二點請先查評價,無論是臉書粉絲團、ptt抑或Google商家評論等等都能看到真實評價,最後進行電話溝通及實際場勘,千萬別被廉價蒙騙,經層層挑選才找到真正適合您的專業清潔

專業清潔放心交給立達清潔

立達專業清潔公司成立多年來一向秉持服務迅速、清潔確實的精神,在合理價格內以專業優良的服務態度,提供顧客專業的清潔服務,無論是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抑或單次清潔等服務皆提供,我們不提供線上報價是因為每個案場需要的人力、清潔物品、時長都不盡相同,若輕易報價不僅是對客戶的不尊重也無法準確了解需要的耗材有哪些。

需要環境清潔就找立達專業清潔公司,相信我們的專業,由我們一手包辦你的清潔服務,相信我們能夠給你更舒適更有品質的生活環境。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