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居家清潔
大掃除費時又費力,專業清潔一次搞定

年節居家大掃除是每個家庭年底的重要活動,但現代人工作繁忙,年底更是不用說,準備報表、準備結算、準備年後事宜等等的忙得焦頭爛額,實在很難再去為家裡進行仔細的清潔,於是那些藏在邊角縫隙的髒污灰塵經年累月的堆積下去,長久下來影響著居家整體的整潔,更影響了空氣質量。

所以立達居家清潔服務,就能徹底解決您因為忙碌而無暇顧及居住環境衛生的問題,為各種家具材質篩選最適當的清潔劑,避免清潔時造成損傷,讓您一回家就能享受到安靜整潔的環境與清新的空氣,提升生活品質,安心過個好年。

想要乾淨輕鬆,定時清理最省力

其實與其讓每年年末都經歷這麼一次讓人滿頭大汗的整潔活動,不如每月定時清潔,讓專業人員在平時就為您的居家環境做一個固定的把關與清掃,如此既能夠保持居家環境一定程度的乾淨與整潔,更不用在年節時刻才辛苦的翻箱倒櫃的做一次性大清潔,只要平時有透過專業人員維持環境清潔,就能夠免去許多煩惱與髒汙,何樂而不為呢?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