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居家清潔費用
清潔價錢,消費者最注重的問題

「你好,我想預約居家清潔,請問價格?」我們常常會接到許多這類的問價電話,因為市面上的清潔公司關於價錢都各有自己的一套算法,有的以時間計算,有的以人次計算,各家方法不同計算價格就不同。而我們立達清潔公司採用專人估價方式更為仔細也更加全面,就好比同樣20坪的空間,依照家具多寡以及附加清潔重點(如地毯、窗戶玻璃等)等等內容的不同有不同的估價方式,讓消費者瞭解到他們的錢到底是花在那些地方。

因為注重,所以更加謹慎

我們從不胡亂報價,一來這是對客戶的不尊重,二來也是對我們清潔人員的不重視,作為清潔公司必須對自己員工負責、更要對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胡亂報價以及固定時數價格會造成兩種可能:

1.清潔人員的負荷加重,2.客人白花冤枉錢,無論是哪一種都對公司不利,更有礙信譽,所以只有派專人實地到場親自評估價格,才是最正確的報價方式,帶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需要居家清潔服務嗎?立刻來電預約現場報價時間吧,讓立達清潔給您最安心清楚的流程,讓您的居家環境煥然一新。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