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清潔工作
你知道清潔工作都在做些什麼嗎?

是清潔地板嗎?還是玻璃擦拭、垃圾清運?其實你說的對,這些都是清潔工作的項目之一,清潔所屬的範疇相當多,你想得到的幾乎都包含在內。而很多人都以為清潔工作相當容易,但其實內容相當繁複,需要注意的細節也很多,並不像表面所見的輕鬆,你需要了解清潔劑的劑量調整與使用也要懂得安排工作時序,並不是茫然的東整理西整理,也必須在時間內完成清潔作業。

立達清潔對於服務專員的標準甚高,除了基本的工作態度與工作效率外,更要求需要仔細這部分,因為清潔工作重視的除了一般打掃乾淨與否外更重要的就是重視細節,基本的清潔工作人人都能完成,但細節之處絕對就有所差異,有些人會說我都有打掃,沒錯,但「有做」跟「做好」又是兩回事,夠不夠細心從細節之處就能了解。

立達清潔展現高效率、高品質、高用心的經營理念,將每一位客戶的案場視為自己的家,每一寸環境都仔細清掃,讓您擁有一個安心的舒適環境。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