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清潔服務費用
為何立達清潔服務費用無統一報價?

清潔與日常生活是環環相扣的,根據研究顯示若存在髒亂無序的環境下無論是生活品質或工作效率相對都較低,了解現代工作繁忙的年輕人下班後無力整理家中的心情,近幾年清潔公司推出相當多元方案,無論是鐘點清潔、單次清潔抑或針對公司行號推出的駐點清潔、社區清潔等等…

而針對清潔服務費用其實相當難以網路文字說明,有些人可能會問不就是基本報價嗎?有何好不公開透明化放在官網上且統一報價也較方便公司作業不必親臨每個案場,只要通個電話約好時間簽約便可以開始作業。

立達清潔要為此特別解釋為何我們堅持不放價目表以及不透過網路、電話報價,是因為「每個案場需要指派的清潔人力、藥劑耗材用量、打掃頻率都不同」,根本無法用統一報價決定,應該依據現場的清潔範圍及難易度有所調整才是對雙方最公平的選擇。

貨比三家不吃虧,專業清潔由立達服務您

在此立達清潔給大家一些清潔服務費用的報價範圍,讓在尋覓清潔公司的你能有些概念,以防遭受有心清潔公司敲詐,以一般居家鐘點清潔來說約450-800/時,但大部分會有最低時數,例如最少兩小時,若逢年過節或特殊節日,價格通常會再稍微上漲,調整幅度也依各家清潔公司有所不同。

而駐點清潔像辦公室、工廠等等,則是依據清潔項目及清潔範圍而定,所以無確切的報價範圍可從千元至萬元亦有可能,通常以每週清潔一至二次並月結付款。

若您有清潔費用上的疑問,歡迎致電0800-012-530抑或留下訊息由專員連繫並預約時間前往評估。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