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工廠清潔
環境清潔,運作效率的第一要點
立達清潔公司針對每個工廠的清潔坪數、作業性質與需求去進行規劃,致力帶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以及最乾淨整潔的環境,讓員工工作時更加舒心自在也更加健康衛生,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不必因為清潔問題而占用寶貴的上班時間。
工廠清潔包含地板清潔、打蠟、水塔清洗、外牆清潔等等服務,各種廠房類型皆能進行完整的清潔,依照需求與工廠硬體等條件而去做一個全方面的清潔內容與流程規劃,讓大小角落縫隙等都能夠煥然一新,也避免了因為清潔工具與液體與廠房機器所造成的影響,導致設備有所損傷,讓客戶安心地享受立達專業清潔的便利。
選擇立達,工廠整潔又舒爽

立達清潔公司是北部地區首屈一指的清潔公司,採用全台首見的"師徒制"培訓專業清潔人員,並擁有齊全的各項清潔器材、各式的軟硬體設備,無論哪種清潔需求皆能夠輕鬆解決,尤其是工廠廠房的清潔,因為有著不同的限制與需求讓許多清潔人員困擾不已,但經驗豐富的立達清潔人員則沒有這些顧慮,只要考量環境評估結果與委託方的需求就能夠立即執行清潔服務,絕對是各企業工廠清潔最方便快捷的選擇。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