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清潔公司
簡潔便利,省時安心

許多清潔公司麻煩就麻煩在預約,光是時間就消耗不少,讓本是想著節省自己清潔時間的人在一開始反而花費比自己打掃更多的時間在溝通與評估,這種沒有效率、浪費時間成本的方式,大大的降低的找清潔公司的意願。但立達清潔公司講求效率,在聯繫專員預約清潔之後,第一時間安排進行現場勘查,了解您對區域清潔的各項需求並提供解決方案與建議,在確定之後進行簽約,就能夠快速地執行所制定的清潔服務,讓您不必過度消耗時間成本,更能夠完成環境整潔的目的。

專業素質,服務超值

我們不是大企業,也沒有雄厚的資本,唯有用心經營,將所有心力投資在人員與器具的身上,培訓員工專業技能,學習並研究各種器材的功能與可能性,期望能夠滿足客戶更多、更多元的清潔需求。我們注重員工,也重視客戶,前者是公司不可或缺的基本,後者是公司營運的重心,兩者缺一不可,所以我們自然不會捨棄根基,做出有害信譽的決定。立達清潔公司秉持著敬業、專業、安業的理念,給客戶最優質的清潔服務。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