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打掃推薦
立達清潔的可靠之處

立達清潔擁有業界少見的師徒制清潔培訓,讓專業老手透過親自傳授的方式將技術傳給新人,讓知識得以累積並延續,更能夠透過兩方彼此琢磨來發展出更加實用的清潔方式,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我們敢於創新,因為我們知道如果過於墨守成規,就不能面對客戶五花八門的需求以及多樣化的空間與房型,只有把握每一次的與客戶互動的機會,深入了解每一位委託人的需求,提供更由值得清潔方案

合理的價格,超值的享受

委託清潔,最怕清潔公司估算不夠準確、人員不夠專業或是報價不清楚,導致之後因為時數內無法完成約定或是清掃不當家具受到損害等各種問題與爭議,而立達清潔為了避免與客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簽約環節更是鉅細靡遺,不放過任何疏漏,創立多年來也更是不曾發生過時數內尚未完成委託的問題,讓客戶安心又放心。

立達清潔公司,提供專員免費到場估價服務,即使客戶不清楚坪數也仍然可以報價,只要透過電話預約,就能夠輕鬆解決清潔規劃問題。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