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玻璃清潔
玻璃該如何清潔?

玻璃清潔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是有一定困難度的,內窗還好但外窗可說是相當難,以前曾經流行過雙面強力磁鐵吸住清潔內外窗的器材,可惜能清潔範圍相當有限。若想自行清理窗戶,最先做的應該除塵,要先用八分乾的抹布除塵,把窗框、玻璃簍機的厚灰塵先去除,略帶水分的抹布,才能把灰塵帶走,若使用乾抹布,則會越擦越髒;隨後才清理窗框,可將外面市售的泡棉割成九宮格狀,這樣擦拭窗框時,泡棉才能深入窗框的凹槽與側面,把窗框中間長期累積的髒汙灰塵帶走。

難以獨立清潔的外窗交給專業的清潔公司

外窗通常是大家最頭疼、最難解決的髒污之處,面對外窗自行清潔,除了相當困難外危險程度甚是高,因此更建議大家直接交給專業的清潔公司負責,除了有洗刷窗戶的專門藥劑外也會搭配合適的刮刀以及布巾,如必要時候會推派吊車清潔高樓窗戶,想當然爾費用會比普通玻璃清潔更高。清潔公司協助您將陳年已久的窗戶灰塵一次洗刷乾淨。

正確的藥劑選用,才能避免玻璃受損

另外,玻璃材質的清洗是非常注重藥劑的使用,立達清潔嚴選對環境及玻璃較無傷害的中性清潔劑,並且嚴格執行定期教育訓練,教導清潔員工如何調配清潔劑量及如何正確使用,堅持給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是立達清潔的唯一宗旨,專業玻璃清潔交給我們,請放心。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