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居家清潔推薦
舒適環境從家中整潔做起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經歷一整天的奔波能夠回到家中躺在柔軟的床上何嘗不是件幸福又放鬆的事,但假使今天回到家見著的是一片凌亂,我想心情應該是負面上加負面吧!但無奈已經忙碌一天多數人也無心再撥空整理環境,導致髒亂日積月累,久了也無從開始整理。

相信上述情況相當多人都感同身受吧!因此清潔業界推出了一套「居家清潔」服務,主要讓小資族及一般家庭不必在自己花時間打掃家中,而是藉由專業清潔人員透過預約時間到府清潔,您只需要安心上班,回到家中後又是一片乾淨的環境。

「居家清潔」可以做到哪些服務?

居家清潔所包含的範圍其實相當廣泛,從客廳的窗戶內外側窗溝、傢俱擦拭、冷氣清潔及衛浴的天花板、浴缸、馬桶、洗手槽及廚房的油汙清潔到臥室的整理等等都一併包含,只要你想到家中可以整理的環境都能與清潔公司討論。

環境整潔不必再由自己親自動手,更不必等到逢年過節再緊張地把東西全部搬出來整理,打掃由日常做起,交給專業的清潔公司,花小錢就能得到高品質的服務,居家清潔唯一推薦立達清潔。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