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立達 最新 清潔項目

廚房清潔
居家清潔最難處理的-廚房清潔

說到居家清潔一定少不了的環節就是「廚房清潔」,廚房是填飽一家人口腹之慾的重鎮之地,若環境總是油膩、髒污滿滿,那麼我想大家應該也會越來越不想下廚,更可能招來環境中的不速之客,例如:蟑螂、老鼠等等…將廚房打理好不僅能保持環境整潔,更能兼顧一家人的飲食衛生與健康。

廚房清潔一直來都是家庭主婦最困擾的清潔之處,平時煮飯下廚總讓廚具吸附不少油垢,無論是抽油煙機、牆壁磁磚還是溝槽等等,這些陳年的頑強汙垢,都讓清潔多了相當大的困難度,勤勞一點的家人會在使用後拿抹布隨手清理,表面看起來就宛如新的,但偷懶點的、眼不見為淨的,在日積月累下想清潔就變得相當不易。

清潔廚房「小秘訣」

因為油本身是遇熱會融成液體且密度比水低,因此可以使用熱水沖洗會較容易清潔,另外小蘇打粉及白醋也是清潔廚房的一大利器,現在就跟著立達清潔學習如何簡單將廚房恢復整潔。

一、瓦斯爐及爐架陳年油垢
瓦斯爐的爐架常常會卡食物碎屑及油汙不易清潔,若單純用抹布擦拭又容易越擦越油,除了養成烹飪後立即清潔的習慣外,可以將小蘇打粉溶於水內噴在髒污處,再利用菜瓜布清潔。另外,切記要在爐子還是熱的時候立刻噴上小蘇打水清潔效果會更好。

二、微波爐清潔
微波爐在長期使用下內部常常會有油漬或食物殘渣,可準備一杯水加上白醋放置微波爐加熱二至三分鐘,加熱完成後再使用抹布擦拭微波爐內部,就能輕鬆將微波爐清潔乾淨。

三、排油煙機的油漬
一樣建議使用食用的小蘇打粉或是專門清潔廚房的清潔劑,清潔抽油煙機前可先在瓦斯爐上鋪報紙避免油汙弄髒瓦斯爐。首先將排油煙機的濾網拆下加入小蘇打粉水靜置一段時間再使用牙刷或菜瓜布清潔,而排油煙機的風扇可先使用熱水擦拭讓油汙液化,再使用廚房清潔劑及小蘇打粉水清潔即可。

若您有廚房清潔上的疑慮,歡迎撥打免費專諮詢立達清潔,亦有專業清潔人員提供廚房清潔服務。

清潔案例
瀚宇博德
北健有線電視
宏亞食品
寶利徠光學
聲遠精密光學